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玉如阿姨】自由不羈內衣※0683經典灰(B.C罩 軟鋼圈 無痕 不易壓迫胸骨 運動風 臺灣製)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帕爾堤絲】浪花朵朵內衣+褲#1853浪花紅(BC罩杯/集中/深V/厚棉/水滴型/脅側包覆/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JML 貝薇雅】驚喜蕾絲內衣福袋6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Wacoal 華歌爾】專業運動搭配 M-LL運動短褲 安心好動假兩件-LB539021BL(閃耀黑)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思薇爾】舒曼曲現系列M-XL輕塑型全身束衣(經典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yMe】母愛-寶石藍【C-F罩杯】(成套)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1 一是,有容人的格局。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完全相同的兩條河流,同樣也沒有能和我們完全感同身受的人。無論在家里、學校、職場、社會還是各種圈子,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聲音、不一樣的觀點。 君子和而不同,聰明人懂得理性表達自己,冷靜對待別人,而不是只用一己之見去評價他人。 容納他人,接納爭議,會讓一個人擁有坦蕩的格局。俗話說:“胸有格局立天地。”格局大了,就不會只拘泥于腳下方寸之地。格局大的人都有容人的雅量,有虛心接受批評和建議的心胸,有為別人鼓掌加油的襟懷。 如此一來,就能贏得更多的理解、支持、擁護和贊許,然后路越走越寬、事越做越順。 2 二是,有失敗了重來的底氣。 古人云:“茍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比起心血來潮時的一陣猛沖,能夠守正篤實、久久為功,不因失敗而退縮才是做成一件事的關鍵。 科學家的精尖成果,無不經歷過實驗室無數次的反復操練,才實現了從無到有、從理論到成果的飛躍;演說家的口若懸河,背后是一次次克服自身短板在公眾前勇敢開口的歷練,敢于失敗才能有所提升。 第一次學游泳因為嗆到水而再也不敢下水,老了也與暢游無緣;第一回解數學方程因為太難而再不想解,就很難學好解方程;第一天學車嚇出一身冷汗而不敢再碰車,就永遠也不能自己掌握方向盤。 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有攔路虎,路必行不前。人這一生,最怕的不是踩坑,怕的是踩坑后就此萎靡不振。越挫越勇的人,才會拼來自己希望的人生。因為,成長原本就是不斷解決問題、破解困局、跳出失敗再出發的過程。 3 三是,有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心態。 生活中,秉持一顆善良的心,在能幫別人的時候幫一把、拉一下,不必等回報和感恩,你會在施行善舉的過程中獲得內心的豐盈和平靜。 工作中,別吝嗇氣力,多出點力、多流點汗、多費點心思、多盡點責,別事事嚷著要回報。當你用主人翁的姿態把經手的每一件事、每一項工作都辦好時,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獲得了成長。 教養孩子,不必盲目追求快速的成功,我們用心付出的每一份愛和等待,都會成為孩子身上陽光、積極、堅定、勇敢和友愛的寶貴品質,并伴隨孩子成長,慢慢在時光中開出獨有的花來。 做人做事,不妨把目光放長遠些。安心把眼前能做的每一件事盡力做好,其實就擁有了最好的當下。就像春天不必去擔心秋天能收獲多少,只要在春天把種子播好,該施肥時施肥、該灌溉時灌溉,秋天的收成自然會到來。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心無旁騖地活出當下最好的狀態,就是對未來最好的交代。 愿我們都能反觀自省,不斷成長,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即便翻越萬水千山,內心依然是少年。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家里藏書不多,卻常有人借書。借書是雅事,跟借錢借物不一樣。書是知識,讀的人越多,書的價值也就越高,書是依靠借讀將其價值進行放大。有人向你借書,一是對你擁有的書表示肯定,二是對你個人本身的敬仰和尊重。有時遇到談得來的來客,即使是初見,也愿意將書借之。 自己喜歡的書和不喜歡的書都非常愿意借出。喜歡的書,遇到同樣賞識的人可以引為知音,知音當然要共賞書本之美,共享書中真義,“奇文共欣賞,疑義相與析”,只有共賞才能有共同話題,深入探討,讓彼此都可以從書中受益,在思想和學識上達到共同提高。而不喜歡的書,如果有人相借,那就要對借書人另眼相看。不喜歡的書自有不喜歡的理由,或不認同其觀點,或不欣賞其文筆,或輕視其思想,或鄙視其情節,如果有人喜歡愿意借讀,那么心中肯定會起一絲波瀾,疑惑自己錯怪了書。當然別人閱讀口味和欣賞習慣可能與自己不一樣,倒是希望別人借去好好讀,事后探討起來,受益更多。 俗話說,“好借好還再借不難”,但只要是借,就肯定有不還的事情發生,特別是自己喜歡的書,別人借了不還或者弄壞搞丟,那比割自己的肉還疼。沒辦法,愛書的人都有那么一點吝嗇。我有一套人民文學出版社1982年版的《紅樓夢》,被一個朋友借去看,久久不還,我拉不下臉去要,只好托另一個朋友幫忙問問。不久,書還來了,卻不是我的那套,原來搞丟了,重新買的一套新版,還是帶插圖的那種普及本,讓我哭笑不得。我嘴里說著客氣話,實際上心疼得不得了。 對于別人的好書,我也是看到走不動路,想立即借來一讀。袁枚說“書非借不能讀也”,很有道理,借來的書我都抓緊時間讀完,盡早還給人家,以便給人家留個好印象,下次再借也更容易一些。借別人書不還的事情也曾干過一次,那是一本非常喜歡的古冊,久尋不可得,卻在朋友的朋友那里偶遇,如獲至寶,涎著臉借來,廢寢忘食地看。誰知書里竟然被撕掉一頁,可見對書的不重視,這是我所不能容忍的,還書日子到了,于是我謊稱書被弄丟,最后按照書的定價兩倍賠償。主人雖然客氣不要,但我堅持要給,把錢硬塞給他。那一刻,我堅信自己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因為沒看出主人有半點不舍的凄然神情,倒有幾分賣掉廢品的輕松。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momo內衣不用比較這款最優】 【Wacoal 華歌爾】3D專利透氣支撐Power PAD無鋼圈 B90-D罩杯內衣-輕鬆補整胸型-NB4550F9(薄霧灰)【momo調整型內衣性價比高】 【Daima 黛瑪】無鋼圈內衣M-XL機能防震運動內衣超彈力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znpks 的頭像
    b26gznpks

    治療青春痘整形外科診所

    b26gznp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